段言

源藏/甜食爱好者,喜温馨向。笔力跟不上脑洞,愁。「微博:Crick段」

双龙CG后发生的事
另一个文的小片段,只为记录灵感。
——————
回到旅店后,源氏坐在床上,对浮在对面床上的禅雅塔道:“老师,我做到了。”
“我知道你可以,我最骄傲的弟子。”
源氏躺下,盯着天花板,为自己的老师讲述着方才发生的事
“这是我第一次能够完全压制住哥哥,以至于到最后时,我太激动了。”
“将刀抵上去后才发现那是刀背。”
“当时觉得如果再转过刀刃,会很尴尬,于是我就没有继续比斗下去。”
“……”禅雅塔脑补了下当时的画面,发现如果在那时转过刀刃,确实十分尴尬。
不过,源氏真的只是因为尴尬吗?

“了了一桩心事,早点休息吧。”
“嗯。”
禅雅塔关掉灯。
窗外的蝉声吵闹不停,禅雅塔不甚在意,生命的魅力足够让他忽视它们所带来的一切困扰,倒是隔壁床铺辗转难眠的翻动声引起了他的注意力,他犹豫了下,正当准备开口问源氏到底怎么了时,源氏开口了:
“哥哥说,他以源氏为荣。”
三十老几的男人说出这话时的语气却如同被偶像夸赞的小孩一般。
禅雅塔无声笑笑,他就知道刀刃拿反不止尴尬那么简单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2 )

© 段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